【区县动态】安化县:积极做好社会领域2021年项目申报及“十四五”规划项目储备工作

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点击数: 作者: 李郭璟

 

8月13日下午,安化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全县社会领域中央投资项目申报和“十四五”规划项目储备工作会议,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文旅广体局、县茶旅中心、县残联、梅山城投公司、安化经开区、县城南区、东坪镇、梅城镇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安化县发改局就社会领域的争资情况及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项目包装、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项目谋划、提高争资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会商交流。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抓项目储备,紧盯国省资金投向,加大项目包装力度,充实项目储备库,做到应入进入;要抓项目前期,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成熟度,坚持资金跟着项目走,对相对成熟的项目予以优先支持;要抓项目进度,对已争取到国省资金支持的项目,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李郭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