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动态】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作者:信息中心

 

 

 

2020年7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冷建斌主持召开防汛工作会。市发展改革委所有在家班子成员、30余名参加防汛巡堤值班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7月27日常务副市长熊炜主持召开的民主垸防汛会商会精神,部署了下阶段防汛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资阳区防汛应急响应已调整为Ⅱ级,洞庭湖区仍维持在高洪水位,防汛形势严峻。市发改委防汛工作队一定要服从各级防汛指挥站的预案要求;各带队领导要履行好督导职责,查看值班干群是否到位、巡堤方式是否正确、查险找险是否彻底;各防汛工作分队队员要融合到当地防汛队伍,听从指挥,积极协助督促防汛工作开展。

会议确定了由党组书记、主任冷建斌任总领队、各委领导班子成员分段带队,四个分队24小时三班轮值的防汛值班机制,并加强了对防汛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和后勤供应。会后各人员当即赶赴防汛岗位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