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丰 调研政府投资计划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作者:桃江县发改局

 

7月5日,桃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丰到县发改局调研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建设情况,梳理研判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存在的堵点、难点。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详细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政府投资计划项目的建设情况,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前期工作深度不足及要素瓶颈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沟通。县发改局负责人表示,发改部门将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主动研究中央、省市相关政策,争取更多的项目进入省、国家计划规划。

李丰强调,政府投资项目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要充分认识加快政府投资计划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时间精力抓紧抓好;要加强工作调度,坚持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质量两手抓,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民心工程、精品工程;要注重协同发力,发改、财政等部门要加强协作,包装、谋划、实施一批具有战略性的重大投资项目,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