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益阳市发展改革委举行2020年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作者: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表彰了2个优秀党支部、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7名优秀党员。党组书记、主任冷建斌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聚力“五个益阳”建设新征程》为题,给与会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还齐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

冷建斌在会上指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建设好发改干部队伍必须做到四点。一是掌握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时代呼唤不断自我革新的队伍,要敢突破:只有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执政本领和治理能力,才能有效应对挑战、化解风险,肩负起全面深化改革和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重任。二是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要亮旗帜:要突出政治标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初心;要注重品德修养,牢记道德底线,慎于用权;要着眼干事创业,有担当之志,有担当之能,有担当之术。三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展现锐意进取的队伍风采,要扣重点:要聚焦主责主业,抓产业发展、抓三大攻坚战。聚焦“六稳”“六保”,抓好投资稳增长、加快推动重点项目、提振信心保实体经济。四是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前行,在机遇与挑战中开创新局面,要显朝气:要讲政治、讲站位,提高认识;要守纪律、守规矩,增进团结;要敢创新、敢突破,激发动能;要紧跟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实施“五个益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