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安化县召开全县2020年稳增长专项行动工作讨论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作者:

4月2日下午,安化县召开全县2020年稳增长专项行动工作讨论会,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县科工局、县商务局、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县茶旅中心、县中医药服务中心、县税务局、县林业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文旅广体局、县住建局、县扶贫办、县金融办、梅山城投集团、黑茶小镇建设指挥部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指出,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为“十四五”开局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是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环节。会上,各单位就稳增长措施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下一步,安化将充分发挥政策激励、引导作用,聚焦全面建成小康、产业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区域协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出台稳增长专项行动方案,切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李郭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