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安化县:积极做好中央投资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作者:安化县发改局

d92a072ebcdb661a9aa1060bbf4f350

3月17日,安化县发改局组织召开社会事业领域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申报工作会商会议,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文旅广体局、县茶旅中心、县城南区、东坪镇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县发改局就我县近年来社会事业领域中央投资预算内投资项目的争资情况及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相关申报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今年的中央投资项目的谋划申报以及“十四五”规划的项目储备工作,进行了会商交流。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抓项目谋划,紧盯上级资金投向,扎实做好项目包装,充实项目储备库;要抓项目前期,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成熟度,特别是对已开工项目或者前期手续相对完备的项目要予以优先支持;要抓项目进度,要切实按照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积极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完工、早见效。

(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李郭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