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南县易地搬迁全力推进不动产权证办理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作者:南县发改局 卜璠

南县自2016年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以来,在上级政策的指引下,因地制宜,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共安置易地扶贫搬迁户1558户。

为充分保证搬迁户权益,进一步实现“搬得出,住得下”的目标。2020年3月4日,南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主任毛井村召开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证办理专题协调会议,县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城投公司、住房服务保障中心等相关责任主体参加会议,毛井村在会上明确了各相关责任单位的办证任务和时限,各参会单位均表示会积极配合,将易扶贫地搬迁对象的不动产权证依法依规办理到位。

2020年3月5日,为顺利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权证办理,南县联席办为此特别出台了《关于抓紧办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产权证的通知》,并制定了产权证办理清零倒推时间表,全力推进不动产权证办理。

截至2020年3月17日,南县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的不动产权证办理除个别死亡或法律纠纷之外,已基本办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