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南县召开2020年春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9   点击数: 作者:南县发改局 卜璠

微信图片_20200117170829

2020年1月17日,为确保我县易地扶贫搬迁户欢度春节,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曙光在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春节工作推进会议,茅草街镇、三仙湖镇、中鱼口镇、明山头镇、南洲镇、青树嘴镇、华阁镇、浪拔湖镇、麻河口镇、武圣宫镇、厂窖镇、乌嘴乡、创新区集中安置区管委会、经开区集中安置区管委会、茅草街集中安置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毛井村先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再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毛井村表示,2019年在上级各部门的领导下,各乡镇的通力配合下,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顺利完成了2019年的省检;2020年是“十三五”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更是易地扶贫搬迁收官之年,我们要竭尽群力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咬定目标、坚定信念、一鼓作气,圆满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目标任务。

会议明确了2020年南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点主要是问题整改全面清零、全面落实后面产业及就业帮扶、全面提升安置点管理服务水平、全面保障搬迁对象基本权益、全面做好宣传推广和工作质量的提升等方面。

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曙光在会议上强调,各位乡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的安全管理,做到有人值守,做好防火、防盗等治安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