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环境】益阳市优办在桃江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满意度测评暨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作者:桃江县发改局 邹曲波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永远在路上,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就是我们县优办奋斗的动力和目标。” 在1月7日上午召开的桃江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满意度测评暨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上,桃江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县优办主任周运贤向与会的测评员、企业家代表郑重表态。

此次座谈会由益阳市优办组织召开,全县20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员和10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桃江县优办汇报了2019年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针对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以及存在的不足与各位测评员、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参会的测评员、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对桃江县发改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和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桃江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今后政风行风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益阳市优办优化科科长丁鲲一行充分肯定了桃江的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与测评员、企业家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