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草街镇中心幼儿园:“5.12”防震减灾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44     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字体:  ]

    幼儿园是人群相对密集,事故易发地,为培养师幼逃生自救技能,确保师幼生命安全,茅草街镇中心幼儿园与2021年5月12日开展防震演练。

    为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茅草街镇中心幼儿园还提前召开了应急演练会议,部署演练工作。会议上陈园长还着重强调,对于这样的大规模的活动,保障措施一定要到位,负责人层层落实,以确保本次演练活动顺利进行。

  当警报器响起时,所有师生迅速、有序进行疏散,当发现有人摔倒时,大班幼儿立即进行搀扶,并帮助同伴一起逃离危险地。本次演练活动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

  这次应急逃生是一次检验,不仅再次落实了茅草街镇中心幼儿园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也提高了实际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