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埠桥完小:加强防范意识 牢筑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41     来源:东坪镇泥埠桥完小 作者:邓慧     [字体:  ]

5月12日是我国的“防灾减灾日”。课间操时间,泥埠桥完小全体师生集结于操场,开展了以“树立防灾意识,普及防灾知识”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该校办公室主任姚放元主持,她组织全体师生向在汶川地震中失去生命的人们默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梁婧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防灾减灾日”的由来,传达了学校防灾减灾主题活动的思想:1.提高防灾减灾意识;2.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应急演练活动;3.加强有关防灾减灾知识的学习;4.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时刻注意安全,远离危险。

该校校长罗正兵对此次主题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师生都应该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校长表示该校还将开展更多切实有效的活动,学习相关知识和防范、应对方式,努力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提高了灾害事故救援中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牢筑学校安全屏障。(通讯员 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