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平安出行 文明旅游”主题创文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30 11:24     来源:市应急局 作者:胡颖斌     [字体:  ]

4月30日,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们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展了以“平安出行 文明旅游”为主题的创文日活动,目的是深入推进创文建设,积极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益阳的旅游形象和文明城市形象。

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朋友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材料和旅游杂志500余份,宣传文明旅游活动,鼓励对志愿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加入到旅游志愿者的队伍当中来,精美的材料和杂志引得大家仔细翻阅。另一路志愿者们分成两组,手持垃圾夹子、扫把沿着奥林匹克公园广场清理人行通道和绿化带里的垃圾,不留卫生死角。有路过的市民朋友主动与志愿者交流,并向志愿者表达了敬意。

“五·一”将至,文明相伴。当前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走出家门、国门时,其个人形象就随之展示给社会、展示给世界。游客的一言一行,表面体现的是个人素养,实质反映着社会的整体文明素质。开展上述志愿者活动,对引导市民养成良好习惯有正面意义,该单位每年都会举行类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