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地震局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地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01 15:59     来源:益阳市地震局 作者:     [字体:  ]

31日,益阳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地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李光明局长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全省地震系统工作会议的工作报告,燕为民局长的报告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客观总结了2018年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部署。

李光明局长强调,在机构改革的第一年,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提升地震监测预报水平和震灾防御能力,加大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做好地震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同时也要全面深化改革,强化法制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做好改革发展的综合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