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地震局多措并举 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18-06-22 11:12     来源:益阳市地震局 作者:     [字体:  ]

今年以来,益阳市地震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根据省、市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全力实施“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不跑”的政务服务事项改革。目前,抗震设防服务事项已顺利进驻政务服务平台,初步完成预期目标。

益阳市地震局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确定职责分工,以行政审批改革科为主导,不断创新审批机制,优化审批流程和审批环境,政务服务质量得到全面提升,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确认事项纳入到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中,并成功实现“一次都不跑”。

为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发现和整改办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6月7日上午9点,益阳市地震局局长李光明、副局长徐谷江专程前往益阳市政务中心办理本部门的政务事项。在办事过程中,与窗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体验了现场咨询、材料准备、表格打印与填写、递交资料等流程,针对办事服务环节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建成是益阳市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大事,也是提升老百姓办事体验的好事,益阳市地震局将继续全面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要求,以最优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