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六个一”做实主题党日活动: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
发布时间: 2022-05-25 16:12     来源:益阳市应急局 作者:陈斯佳     [字体:  ]

    日前,益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连点社区赫山区龙岭产业集中区清溪社区开展“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宣传活动。这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传单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社区宣传活动是本次主题系列党日活动内容之一,使社区群众对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提高了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获社区群众好评。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鲁政到支部作专题辅导)

据悉,市应急管理局为了做实主题党日活动,防止走过场,确保“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活动取得实效,还同步开展了五项内容。“一份双承诺”,全体党员干部与家属双双签订了“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承诺书。“一次专题辅导”,各支部邀请一名局党委委员上了专题辅导课。“一次集中学习”,各支部书记结合“三会一课”集中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向大家介绍如何区分邪教宗教等知识,号召大家带头自觉抵制黄赌毒、电信诈骗等不法行为。同时,通过在办公楼悬挂一条横幅,设置一块专题展板,为局机关营造了更好的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