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湖南益阳东部新区概念规划设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益阳东部新区 发布时间:2018-04-09 10:48 作者: 字号:【 点击量:

湖南益阳东部新区概念规划设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8年04月08日

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益阳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湖南益阳东部新区概念规划设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并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益阳东部新区概念规划设计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益财采计[2018]03011

3、委托代理编号:HXCG-HN-180324

4、采购预算:人民币390万元    

5、工程概况:本次规划设计项目位于益阳东部新区,需对区域内(约 90 平方公里)用地进行总体的概念规划设计。

6、服务实施周期:12

7、投标人资格要求:

7.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7.1.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特指20181月(含)至今的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特指20181月(含)至今的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特指20181月(含)至今的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特指20181月(含)至今的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特指20181月(含)至今的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6年度或者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7.1.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7.2投标人特殊资格条件:

7.2.1投标人须持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证书,或具备外商投资企业城市规划服务资格证书;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

7.2.2境内企业拟任本项目的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城市规划师证书,必须为本单位职工。境外企业或外商独资企业投标单位负责人必须具有相应的国内类似项目设计经验(提供类似项目设计经验的合同复印件)。

8、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从201848日至4 15日 (每日上午9:3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益阳市玉兰路公务员小区南门43202 

8.1 报名所需资料:报名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报名时上述所有资料必须提供一套影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上述资料缺一不可,否则不予受理。

 8.2 招标文件资料费600元,售后不退。

9、投标保证金

9.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9.2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中心网站对应招标公告中自动获取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9.3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8 4 28 9 0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9.4
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9.5
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10、其他说明

规划设计方案补偿金设置根据本项目评标办法中技术方案评审标准,由评标委员会推荐得分前3名编制单位的方案为优胜方案。总得分第一名的为本项目的中标单位,剩余两家编制单位,按照排名先后次序,第二名补偿金人民币12万元整;第三名补偿金人民币6万元整。中标单位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并且采购人支付中标单位启动金后,中标单位将支付第二名、第三名技术方案补偿金。

1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8428900 (北京时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湘运大厦二楼)开标室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仪式。

12、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 益阳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

      址: 益阳市鱼形山街道鱼形山水库旁东部新区管委会

    人: 戴正球                        

      话:0737-461698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湘江中路保利国际18

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173****0300

13、采购监管部门:益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