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立项争资和干事创业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1:1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外经科 浏览次数:

92上午,我局召开市财政局2019年招商引资、立项争资和干事创业调度会,在家局领导和局属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孙志群主持,副局长丁菊连作情况介绍,刘凌云局长作总结讲话。

丁局长就前期招商引资、立项争资和干事创业工作作了点评,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招商引资方面丁局长首先就新出台的《益阳市财政局机关招商引资考核暂行办法》文件做了宣讲,然后通报了今年18月份我局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丁局长要求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局招商,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来抓;要提高招商引资效益,多引进发展前景大、纳税贡献大的项目。

立项争资方面丁局长通报了今年17月份以来各业务科室立项争资完成进度,截止7月份为止我局已完成立项争资213.86亿元,为年度目标总任务的89.98%,成绩可喜。丁局长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在思想认识上有高度;要强化精品意识,在项目包装上有深度;要强化落实意识,在跟踪服务上有力度。

丁局长还对我局干事创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及时把握工作进度,二是要根据干事创业的工作任务分解,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为工作主管单位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刘局长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立项争资和招商引资的完成进度和干事创业的任务分解,狠抓调度,推进工作落实;要吃透政策,抓住机遇;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要协同发力,齐抓共管;同时,全局干职工都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立项争资的工作力度,形成人人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全力以赴开创招商引资和立项争资的新局面,为全市经济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