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赴青岛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8 14:4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开放益阳”建设有关部署要求,8月23日25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若霞,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强一行赴青岛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期间,到青岛市湖南商会进行调研,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并考察参观了青岛市海信集团、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堉建筑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8月24日,来自青岛市湖南商会、浙江商会、广东商会的30多位企业代表和青岛市政府招商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招商引资座谈会。会上观看了《生态益阳 绿色崛起》宣传片,刘若霞、彭志强分别介绍了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有关政策情况,并对益阳市有关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各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招商引资项目和政策方面的具体问题,围绕如何利用益阳优势,加强项目建设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共签署投资意向协议14个,意向投资规模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