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动员 实地招商
发布时间:2017-08-29 11:4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部署,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全面完成市财政局招商引资工作任务,8 月22日至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戴水林一行四人赴惠州、佛山、阳江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小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惠州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概况科力远公司落户佛山情况,学习了佛山禅城区投资促进局政务服务和投资环境等方面成功经验,与阳江市机械筑路工程有限公司、阳江市西南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阳江市华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桑德环保集团广东区域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投资意向商谈。

    在商谈过程中,北京桑德环保集团广东区域公司对我市大通湖水污染治理项目表达了投资意愿。8月28日,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市环保局和大通湖环保局、水污染治理办进行了协调对接,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市财政局多次召开党组会、局务会研究布置招商工作措施,成立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制定招商引资方案,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等形式,形成了全局动员、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目前招商引资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