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康平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17 09:2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外经科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率局招商办曾丽霞、赵靓雯等同志一行到益阳万汇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其拟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

益阳万汇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4月,拟在益阳投资150亿建设光华养老产业园项目的企业,由深圳前海光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该企业项目选址在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清溪路以东、319国道以西、关山路以南,总投资150亿元,总用地面积1400亩,总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包括养老中心、老年公寓、度假公寓、度假酒店、商业中心、医院、学校等,将建成独具特色、功能完善、国际标准化的养老服务产业体系。

该招商引资项目由我局退休干部樊畅群同志引荐。

    在听取益阳万汇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的情况介绍后,胡康平就该项目的市场定位、融资方式、建设时序等重点关注的问题与公司总经理龙新才进行了交流。胡康平表示,财政部门积极支持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作为该项目的招商引资引荐人,市财政局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胡康平要求局招商办扎实做好跟踪服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努力为项目推进排扰解难,促使该项目尽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