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旭一行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7-08-17 15:5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外经科 浏览次数:

8月16日,湖南师大附属五雅中学、五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旭一行来我市考察投资民办学校事宜。

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陶世群,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

湖南五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与湖南师大联手以投资办学为主的民营企业,公司从1998年开始投资民办学校,近20年来在长沙、宁乡、郴州等地投资创办了金海中学、玉潭中学、郴州市湖南师大附属五雅中学等系列民办学校。公司经营办学遵守有关民办学校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管理模式优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良好。

该公司拟在益阳规划投资5亿元左右,用地面积200-280亩,建筑面积达15万余平方米的全功能教学区。计划建设完成后可容纳学生规模达高中学位4000人,小学、初中(非盈利性办学)学位3000人和全员寄宿的高规格、高品质、现代化的民办学校。

陈文旭一行先后到高新区镇龙桥村、鱼形山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目前的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的定位、选址及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作为该项目引荐单位,胡康平代表市财政局对五雅公司来益投资办学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财政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为五雅公司来益投资提供有利条件,努力为项目推进排扰解难,促使该项目尽快落地。

    高新区工委书记陶世群就新办学校定位、质量、特色等方面与陈文旭一行作了交流。他强调,民办学校的发展要更注重科学定位、创新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强化办学特色。希望五雅公司来益阳办校以特色吸引生源、以质量打造品牌,争取将学校打造成为全省甚至全国一流的国际化双语学校。并表示将竭尽全力为五雅公司来益投资办学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实现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