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从高从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6: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外经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总结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2020年,市财政局紧紧围绕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要求,通过“健全机构,强化领导;对标目标,压实责任;完善机制,量化考核”等有效措施和手段,全局干职工以抓产业抓财源的思路,积极招商引商,高标准完成了年度开放型经济预期任务,被评为“市直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共引进有效招商项目5个,合同投资额11.40亿元,当年实际到位资金2.42亿元。其中产业招商项目3个,合同投资额3.92亿元,当年实际到位资金0.56亿元;平台招商项目2个,合同投资额7.48亿元,当年实际到位资金1.86亿元。

2021年,市财政局将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引领,从高从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一是调整充实了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是健全完善了相关工作制度;三是分解下达了指导性任务;四是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菊连指出,从高从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是大力实施省“三高四新”和市“东接东融”战略的重要抓手,全局干职工一定要将招商引资作为“第一工程”,奋力抢抓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机遇。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从高从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广泛动员深挖潜能,合力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凝心聚力促服务优环境,更好地服务益阳经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