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抓产业抓财源的思路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15:4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外经科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1019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调度。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通过采取“健全机构,强化领导;对标目标,压实责任;完善机制,量化考核”等有效措施和手段,前期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目前,在手在谈及在建招商引资项目8个,计划投资额7.73亿元。已经签约落地项目4个,其中平台项目1个,计划投资3.23亿元,产业项目3个,计划投资3.30亿元。在听取外经科汇报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菊连进一步强调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局干职工广泛参与,主动找商、寻商。对已经在手在谈的项目,要抓紧跟进,尽快促成签约;对已经签约项目,要协调加快进度 ,形成实物工作量。

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指出,招商引资是财源建设的重要部分,是财政部门职责所在,全局干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是要争先创优,以抓产业抓财源的思路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二是要主动招商,广泛收集信息,研判相关政策文件,做好项目分析、甄别和储备;三是要做好服务,财政部门应主动服务,帮助解决项目落地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做好政策宣传和支持,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