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招商引资工作再启新航程
发布时间:2020-04-23 17:3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外经科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市政府真抓实干工作部署,着力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质量与效益,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总结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2019年市财政局紧紧围绕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要求,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菜单”,始终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工作原则,全局上下充分挖掘潜力,干部职工积极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圆满完成了年度开放型经济预期任务,连续三年被评为“市直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共引进有效招商项目5个,合同投资额11.00亿元,当年实际到位资金2.28亿元。其中产业招商项目3个,合同投资额6.55亿元,当年实际到位资金1.12亿元;平台招商项目2个,合同投资额4.45亿元,当年实际到位资金1.16亿元。

2020年,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和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市财政局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压实目标任务,对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下达了指导性任务;健全考核机制,修订出台了《益阳市财政局机关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构建全员招商氛围;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牢目标意识,努力争先创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项目建设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