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一园两中心”PPP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继续实施
发布时间:2018-11-05 09:3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ppp科 浏览次数:

笔者来到益阳市“一园两中心”PPP项目施工现场,只见迎宾东路两侧建筑机械高耸、打桩机器轰鸣、挖掘机铁臂飞扬,施工人员正迎着秋日暖阳紧张地工作着,或绑扎钢筋、或浇筑混凝土、或电焊接合,紧张而又忙碌,运输车有条不紊地运行,整个工地建设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本项目的项目资本金占总投的30%为6亿元,按照股权比例各股东出资情况为: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占股10%出资0.6亿元,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占股30%出资1.8亿元(市财政已于2017年将1.8亿元拨付给市城投公司),首都建设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占股60%出资3.6亿元;目前已注入项目资本金3.1亿元,其中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已出资0.25亿,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出资1.2亿,首都建设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已出资1.65亿。
    2018年7月19日中国建设银行益阳分行已经完成本项目贷款额度批复工作,批复了11.2亿元的固定资产贷款额度,并于2018年9月12日顺利完成《银企合作协议》的签订。目前益阳市建行已在湖南省建行为项目公司争取到今年2.5亿元的放款指标。剩余2亿元的贷款目前正在与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和光大银行进行洽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