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刘海鸥教授一行来我局进行PPP项目学术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06 17:2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PPP科 浏览次数:

8月2日,湘潭大学法学院刘海鸥教授一行9人来益阳市财政局进行PPP项目学术调研交流。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菊连主持调研交流会,市财政局PPP科、金融与债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彭建华科长代表益阳具体介绍了PPP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益阳市PPP项目的整体情况;二是益阳市PPP推广运用的主要做法;三是PPP政策法规存在的主要问题;四是PPP项目实际操作的难点与问题;五是对PPP项目操作的建议和意见。

刘海鸥教授就我局人员提出的执行阶段项目内容或项目投资总额发生大的变更、项目公司在运营阶段的转包措施等问题,站在法律专家的角度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双方就未来将存量项目改造为PPP项目PPP项目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刘海鸥教授一行实地调研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垃圾处理工艺双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合作,利用湘潭大学法学院的专业优势,给PPP项目提供法律指导,运用实地操作的经验,促进PPP政策法规的研究与完善,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