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省住建厅领导一行调研我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24 17:1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PPP科 浏览次数:


    4月20日,省财政厅金融与债务处处长韦士广、省住建厅副处长散灵丹等领导一行来我市调研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戴水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菊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鹏,光大环保能源副总裁邱波等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垃圾处理工艺后,韦士广一行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和项目公司关于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实施方案、合同文本和运作情况的汇报。韦士广指出,我们此行目的主要是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和副省长张剑飞的指示,拟定出支持各市州推进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政策措施,以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合同文本为蓝本,设计出供各市州参考的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标准合同。今天的调研收获很大,回去以后我们要根据今天调研所掌握的情况认真研究,狠抓落实,尽早形成报告向省人民政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