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暨益阳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2 11:3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暨益阳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新闻发布会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振宇发布新闻。市商务局局长陈伟志、市财政局副局长丁菊连等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大公报、文汇报及益阳电视台等10多家媒体记者朋友参加新闻发布会。此次重点发布100个招商引资项目,20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此次从我市PPP项目库中精心筛选发布的20个政府和社会合作项目,总投资210.76亿元,涵盖市政工程、交通运输、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科技、医疗卫生等众多领域。这批项目成熟度高、可操作性强,投资规模较大。项目前期都经过了充分论证和科学测算,政府付费有保障,市场前景看好,广受社会各界好评。项目建成将极大地改善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