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在京推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26 12:5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2016湖南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推进暨示范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召开。益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率领市贸促会、市财政局及部分项目实施单位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并在会上对益阳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进行了推介。
    益阳市本次推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20个,总投资额210.75亿元,涉及交通运输、市政工程、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等领域。同时,还重点推介了益阳市资江风貌带及城市西环线建设综合工程PPP项目、益阳市“一园两中心”PPP项目、益阳市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PPP项目、益阳市高新区电力走廊及地下综合管沟PPP项目等。推介会上,客商对益阳市推介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表现出了特别浓厚的兴趣,发放《益阳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推介手册》、《益阳市“一园两中心”PPP项目简介》等项目资料近300份,并先后有中建五局、中铁股份、太平洋建设集团等20多家客商前来洽谈。
    通过本次推介,必将对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落地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