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16 08:3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机关第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应邀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书记郭新良以“双重”身份参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蔡志农传达了学习市直机关工委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就三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带头检视问题。

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相关程序,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做到了坦诚相待,敢于自我检视问题,并对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书记郭新良指出,三支部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同志们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客观,检视问题比较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好。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总结点评,一是要全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和党纪党规,提高党性修养,时刻做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充分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提高个人和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自我革新,提高工作主动性。四是要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