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5 14:5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我支部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通过召开支部委员专题会议、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和个人对照发言,并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寻找差距、积极整改、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同志作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氛围庄重、效果显著。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要做到“三有”即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坚不可摧的廉政意识;“两爱”即爱家乡、爱单位;“一得”即吃得苦。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尽责,从严从实抓整改,主动担当促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后,根据民主评议党员的规定,综合支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和民主测评情况进行了“优秀”党员评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