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0:4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2日,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六支部在局机关一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湘教组发[2019]26号)文件。支部书记彭锡光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结合个人实际,进行深度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戴水林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点评,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