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1:0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4,市财政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传达了市直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湘教组发[2019]26号)文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联系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强同志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友良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