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提升
——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到市科协学习主题教育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2019-11-12 11:4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调研反馈的意见和局主题教育调度会议明确的要求。1111日,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带领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和各支部人员到市科协学习主题教育先进经验和做法。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旗向我局参观人员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主要经验做法。

    

通过学习参观、翻阅资料台账、现场对话交流等形式,与会人员对市科协的主题教育安排和具体步骤、相关学习资料、党组织活动记录以及工作档案有了深刻直观的影响。通过学习参观大家深受启发,既学到了经验,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感受到了压力,也坚定了今后工作的信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市科协的主题教育工作有着诸多的学习亮点,对我局机关各党支部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有着极强的借鉴意义和指导意义。

周建波要求机关各支部要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以高标准、严要求和务实举措,高质量推进机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