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中心组织开展元旦春节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1-11 15:1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支付中心 浏览次数:


 

元月10日下午,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组织开展元旦春节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禹金明主持,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益阳市专项整治办《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市财政局元旦春节廉政提醒谈话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戴隆军讲话精神。

禹金明要求,学好文件,认真落实市财政局元旦春节廉政提醒谈话会精神,并就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工作纪律、安全生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中心全体人员牢记四个意识,廉洁奉公,遵守纪律,搞好服务,确保节日期间中心工作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