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市直预算单位部门决算工作布置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8 16:4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国库科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省财政决算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我市本级部门决算工作,12月26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市直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部门决算报表经办人等400多人在市委党校召开了部门决算工作布置暨培训会议。

 

会上国库科科长胡远高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部门决算工作,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部门决算先进单位,全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部门决算工作,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决算数据的真实性,扎实做好2017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同时,就加快资金使用、做好年底关账、年末资金结转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国库科殷本勇对部门决算报表经办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从开展部门决算的重要意义、决算软件安装与使用、决算报表编制和填报事项及2017年部门决算批复、核查、公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解答的方式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为做好2017年度市本级决算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