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来我局交流调研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17 17:0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支付局 浏览次数:
    4月9日,岳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何斌,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李利华一行18人来我市交流调研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情况。我局副局长匡利人陪同调研。
支付局局长禹金明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市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试点情况。我市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工作按照总体部署,分步实施的原则,至2015年2月初,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在我市代理国库集中支付的5家代理银行全面上线运行,实现了财政、代理银行、人民银行之间财政直接支付业务的电子化。目前,我市正在组织实施第二阶段的工作,实现预算单位、财政之间的电子化,此项工作预计5月底完成。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支付大厅观摩了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业务办理流程。
    何斌指出:通过半天时间的学习交流,我感觉到,益阳市在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工作上先行试点,的确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匡利人指出:我局各有关科室、单位要毫不保留的把有关制度建设、流程梳理及好的经验提供给岳阳市。希望以后多交流、多沟通,共同把工作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