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账户管理 确保资金安全
发布时间:2012-03-01 10:3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下午3时,全市会计核算中心主任会议在市财政局召开。
   我市会计核算中心成立至今,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各地在对财政性资金的审核、监管、规范等方面形成了各自的做法与经验,市会计核算中心召集各区县(市)主任们聚集一堂,相互交流、沟通,把资金安全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抓紧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市财政局局长谭喜华到会并讲话:作为财政局局长,我最关心、最担心的就是财政资金的安全问题,要确保资金不出问题。目前从程序上看,设计规范、科学,钱不容易流出。谭局长对各位主任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从制度上严格管理,堵塞漏洞,防范在先;第二,多搞些警示教育、风险教育,如果谁在资金方面把关不严出了问题,他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市会计核算中心主任戴水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三要廉洁自律,带好队伍。
                                      
 益阳市会计核算中心 曾鸣         2008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