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电影党课“映”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12-10 10:5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国库支付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9日下午,市财政局支付中心党支部走进电影院开展电影党课活动,本次活动选取纪录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作为党课题材。

电影讲述了多地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村民搞产业、办教育、抗天灾、保丰收、易地扶贫搬迁的感人事迹。影片真实记录了第一书记们的动人事迹,他们用生命兑现承诺,用奉献诠释时代担当。

电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被第一书记们的奉献、担当精神所感动。通过这堂生动的电影党课,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厚植了党员爱党爱国情怀,激励着支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向第一书记们学习,今后要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自身工作中去,为“五个益阳”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