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喜获“益阳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04 16:3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市妇联三八红旗集体评选中,益阳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喜获殊荣,被评为 “益阳市三八红旗集体”。

益阳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市财政局下属的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办理市本级预算单位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及支付清算、凭证登记、会计核算工作。中心现有工作人员8人,其中女职工6人,班子成员中有2名女性。中心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并作为全省第一家率先实行了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中心工作多次得到财政部、省财政厅表扬和市本级预算单位肯定,曾荣获2016年“湖南省财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支付中心全体女职工发扬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用一次次的行动和事迹,在单位和家庭中,起到了弘扬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独特作用,并投身到社会生产劳动和发展变革,实现了自身价值。

支付中心“铁娘子军”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珍惜荣誉,在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中贡献巾帼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加快建设“五个益阳”的征程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业中,彰显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