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投资评审业务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6 09:5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评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湖南省财政投资评审业务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来自各市州、县市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人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此次培训以工程建设改革为契机,着力推进评审转型改革,更好服务预算管理的大局。

此次培训,培训范围扩大到了县市区,培训内容与方式由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精心设计,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培训会上,参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相关问题,相关专家作了分析和解答。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财政评审机构工作,以及在深化财政改革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评审工作要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做好财政评审工作的责任感;提升“四种能力”,要做到跳出评审看评审。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业务水平,对解决当前评审工作面对的“疑难杂症”具有重大的指导性意义。我们将抓住此次改革机遇,奋发有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锐意改革的精神,努力开创评审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