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益阳PPP项目打造评审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18-12-27 11:1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投资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PPP模式作为政府与企业的一种新型合作模式,为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益阳资江风貌带及城市西环线建设综合工程建设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足益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对此我评审中心将此项目作为样板工程积极推进,加快评审速度,开辟评审绿色通道。

 由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承建,项目由12个子项组成:扬帆路、南滨江路、龙山港路、白马山延伸线、青龙洲大桥、虎山路、北滨江路、志溪河大桥(桥闸)、迎宾东路提质改造、资阳风光带提质改造、志溪河治理、历史文化公园。我中心在收到预算评审文件、熟悉项目之后第一时间由财评主任带队,组织相关专家熟悉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根据施工图纸与施工现场相结合直观了解项目,对于已施工项目“对号入座”,极大地降低了评审误差,并与现场施工人员积极进行对接,对于评审工作中送审资料的缺失部分也要求尽快提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在保证“精”“准”评审的同时将工作做到又快又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