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直面评审难题
发布时间:2018-10-19 15:0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投资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当前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经济的快速发展,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在财政管理中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它既是对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概算和竣工决算进行评价与审查,又对投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规范,保证资金合理、有效运行。随着工作的不断推进,同时也在面临着新的挑战。众志之所为,无不成也。面对评审工作上的各种难题,利用专业的知识、科学的手段,汲取众人智慧,直面评审工作中的各种挑战显得尤为重要。

本月以来,受城建投公司委托,对康复路线路改造工程进行预算评审,此路段为市区繁华路段,关乎城市形象,更与市民生活休戚相关,所以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受到领导密切关注,因此评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又要保证评审质量。在财评中心的组织下,迅速抽调专业评审人员,组成评审队伍,依据施工图纸,与施工现场紧密结合,并通过多次研讨、对审,各评审人员在会上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在保证资金合理有效管理的同时,也保证了此次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取百家之所长,汲众人之智慧,提升评审工作质量。在当前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下,直面评审难题,依据客观事实说话,做到“不唯增,不唯减,只唯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