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召开市本级财政投资评审项目协作评审机构入库协议签约会
发布时间:2018-02-28 09:1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投资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提高评审质量和效率。益阳市财政局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15家政府投资项目项目工程造价价咨询机构。227日,益阳市财政局召开益阳市本级财政投资评审项目作评审机构入库协议签约

  会上,市财政领导15家协作评审机构法定代表人签订了入库协议书,投资评审中心负责人对作评审机构进行了业务培训,入库作评审机构负责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工作表态发言和廉洁审承诺。

为让新入库的协作评审机构尽快熟悉掌握《益阳市财政投资项目评审操作规程》,严格按要求开展工作,益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负责人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流程注意事项项目评审的质量控制和廉政制度等作了详细讲解。《益阳市财政投资评审协作评审中介机构考核暂行办法》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常见的存在问题作了说明。强调各协作评审机构要保持团队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态度、实事求是,共同努力,切实提升评审质量和效率。在廉政建设上做到慎独、慎微,打造阳光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