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出台市级财政投资评审操作规程
发布时间:2017-11-22 16:4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投资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益阳市市级财政投资项目评审工作,近日,益阳市财政局财政投资评审制定出台了《益阳市市级财政投资评审操作规程》(以下简称《规程》)。

  一、规范协审单位管理。《规程》明确市级协审单位库通过政府采购方式产生,每三年集中政府采购一次。进入中介机构库的协审单位需与财政评审中心签订廉洁自律和诚信承诺。

  二、明确评审时效。《规程》明确规定了时限管理,根据送审项目的金额大小划分成多个波段,对每个波段内的项目做出相应的时限要求,更有针对性的提高评审效率,提高服务水平。

、强化过程管理。对评审计划制定程序、项目申报、分配方式等进行了明确规定,进一步规范了协审和复审的工作流程,加强了评审报告内容的规范性和后续应用。

本规程的制定进一步提升了益阳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质量,进一步推进了财政管理科学化、精细化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