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来益阳开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7-03 09:3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蒋祖强一行3人来益阳开展财政投资评审法制调研,7月2日上午,召开调研座谈会,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各区县(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曾霞汇报了益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工作情况。自2007年成立以来,益阳市财政投资评审在省财政厅的具体指导和市财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服务财政预算管理为主线,不断强化投资评审职能,健全评审制度,完善评审机制,拓宽评审领域,坚持“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和“不唯减、不唯增、只唯实”的评审理念,成为“政府投资项目的出色把关人”。截至2014年6月底,已累计完成各类评审项目800多个,评审投资总额50亿多元,节约资金6.5亿多元,资金节约率超过13%,各项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单位的广泛认可,曾多次得到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的关注和肯定。
    益阳各区县(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随后也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意见建议向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做了汇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丁菊连对我市近年来的财评开展取得的成效作了充分肯定,对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议。
    蒋主任在听取完汇报后表示,益阳市的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在益阳市财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节约了大量政府投资,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取得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争取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指出,对于当前财政投资评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益阳市能多研究,多分析,多思考,为进一步完善省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的机制体制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