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投资评审立法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12 16:3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投资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7月9日,湖南省财政投资评审立法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财政厅副厅长郭秀宏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致欢迎词。
    杨跃涛常务副市长指出,最近几年,我市财政评审中心坚持“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和“不唯减、不唯增”的评审理念,以服务财政预算管理为主线,切实加强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投资评审领域的战斗力、执行力、影响力、贡献力大为提升。
    座谈会上,来自长沙、株洲、益阳等7个地州市和有关县市区财政部门人员围绕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的法律地位、法制化细则和《湖南省财政投资评审管理条例》(讨论稿)、提高评审质量等内容展开讨论。
    郭秀宏副厅长表示,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经过了十几年的历程,为社会公共投资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仍有不足,需要依法建立健全财政投资评审制度。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立法,是“法治湖南”的具体体现,也是公共财政走向法制的必要条件。财政投资评审立法工作要求,规划安排财政投资评审工作、规则看守财政投资评审行为、规模开展财政投资评审业务、规范财政投资评审管理,推进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