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来我市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2-02-07 17:4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湖南省财政厅高新投公司党委书记周上游率省财政厅相关处室同志,来我市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冷建斌主持调研汇报会,市财政局局长黄仲书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市财政局及相关市直部门、企业代表就当前我市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政策建议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冷建斌副秘书长指出:一是非常感谢省财政厅对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二是益阳市委、市政府历年来高度重视全市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并有信心把其做大做强,始终坚持“产业规划、市场主导、企业主动、政府推动”的发展战略;三是益阳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具备一定的基础,来势很好,潜力较大,风电互补、动力电池、太阳能、核电等能源都具备一定的发展优势;四是请求省财政厅及省直部门继续在规划、政策、资金、产业配套等方面对我市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予以支持和倾斜。
     最后,周上游书记指出:一是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着重扶持了骨干重点企业的发展;二是益阳新能源产业具备良好的发展优势,发展潜力比较大,把其作为今后发展的重点行业予以扶持,具有战略眼光;三是益阳市新能源产业有骨干企业作为支撑,发展势头看好;四是益阳市政府相关单位及企业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省财政厅将认真反映和吸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