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开展重点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15:5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投资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速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益阳箴言书院建设项目快速落地,借鉴兄弟地市好的经验、做法,5月31日至6月1日,由益阳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雷力带队,预算科、教科文科、投资评审中心等相关人员一行5人,前往永州市道县濂溪书院开展实地考察。

调研组一行深入永州市道县濂溪书院项目现场,对项目选址、建筑风格、施工工艺、建筑材料、项目资金筹措和后期运营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考察,并就益阳箴言书院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与参与建设的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投资评审中心将加强与建设单位的联系,督促建设单位优化设计、完善项目特征,建议在施工过程中优先选用当地材料,做到精准完成评审任务,推动益阳市箴言书院建设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