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资江风貌带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2 15:29 作者:黄紫薇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投资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了解资江风貌带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加强项目造价管理,进一步做好财政投资评审服务工作,11月18日午,益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组织全体成员资江风貌带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项目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参与。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到了三周文化广场、北滨江路、青龙洲大桥、会龙山隧道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施工工艺及项目实施、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并对工程重难点问题进行讨论。




资江风貌带PPP项目涉及面广、系统性强,是集防洪保安、生态观光、城市交通、休闲健身和产业园区开发于一体的重大民生工程。目前已完成迎宾东路提质改造、青龙洲大桥、扬帆路、白马山路延伸线、南滨江路、虎山路和资江风光带提质改造子项的预算评审。本次现场调研是对该项目控制价成果的检验,有利于后续评审工作的开展,保障财政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